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主责先行 >> 内容
常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委秘书长杭勇带队调研指导市社保中心党建与党风廉政工作
发布日期:2022-04-12   来源:常州市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近日,常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委秘书长杭勇,市委副秘书长姜玉涛,市级机关工委书记杨文华等一行至市社保中心专题调研党建与党风廉政工作。

杭勇一行实地察看市社保中心“廉政文化示范点”和“社保红长廊”等党建阵地,详细了解廉政文化、党史学习教育、党建特色、干部队伍建设、先锋群像展示等方面情况,仔细听取“党建联盟”“初心云课堂”“青蓝计划”等亮点工作;同时,翻阅市社保中心的一些“老物件”,并对中心荣获的“全国人力资源社会保障系统优质服务窗口”称号表示肯定。

杭勇强调,一要加大创新力度,市社保中心将党员干部勤政廉政的承诺上墙等举措有新意、有意义,还要继续创新党建平台载体;二要推动深度融合,市社保中心在“党建联盟”等事项中深发力、广聚力,还要更好地立足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解难事;三要发挥示范作用,市社保中心充分利用公共走道空间建设“红长廊”,将党建业务全方位融合的做法,值得其他部门单位学习借鉴,还要持续发挥好党建示范引领和辐射作用。

市社保中心将以市领导调研指导为契机,以更大力度、更实举措,持续创新创优,深化党建党风及廉政文化阵地建设,以高质量党建引领社保事业高质量发展,切实为市社保助力全市“532”发展战略提供坚强支撑。(市社保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