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主责先行 >> 内容
常州市委组织部聚焦重点领域开展“四查一帮扶”走访纾困活动
发布日期:2022-05-17   来源:常州市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近日,常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季培东带队赴金坛区开展“四查一帮扶”走访纾困活动,深入排查疫情防控、安全隐患、生态环境和信访突出问题,帮扶特殊困难群体。

季培东一行首先来到上海市第一人民医院金坛医院,对医务人员的坚守和付出表示感谢,叮嘱他们注意个人防护和身体健康。季培东指出,金坛区医务人员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经受住了考验、得到了锻炼、形成了经验,为全市疫情防控工作提供了有力支撑。相关部门要更加关心爱护医务人员,抓好组织协调、强化服务保障,让医务人员能安心投入疫情防控工作。

在江苏亚邦矿业有限公司,季培东要求企业在生产经营过程中,始终强化生态保护意识,把握好生态环保的高线、底线、红线,认真学习先进经验,积极推动企业经济发展与生态环保工作相融合,有效探索转型升级、绿色发展之路。

在常州润恒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季培东一行通过电子大屏观看金坛区生活垃圾焚烧发电一期及飞灰库项目运作情况,详细询问项目进度、生产运营和安全生产制度等情况。季培东强调,企业要树牢安全发展理念,始终把安全生产放在首要位置来抓。要压紧压实责任,严格遵守生产操作规程,确保各项安全生产制度措施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在金坛区人民来访接待中心,季培东分别来到信访接待、涉法涉诉、纠纷调解、法律援助等窗口,详细了解群众来访受理程序及反映诉求等情况,并对信访一线干部职工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勉励信访干部职工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认真落实“信访突出问题攻坚化解年”行动工作部署,创新信访工作方法,用心用情做好基层群众工作,切实守好全市稳定大局。

季培东一行还来到西城街道城南花园小区困难党员、退役军人季明洪家中,关心询问老人的身体健康状况、日常家庭生活等情况,鼓励老人保重身体、树立信心,并嘱咐街道、社区党员干部多关心困难群众、弱势群体,及时提供帮助,解决难题。(市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