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主责先行 >> 内容
常州市委教育工委启动新一轮内部巡察
发布日期:2022-06-29   来源:常州市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近日,市委教育工委召开新一轮(2022—2027年)内部巡察动员部署会,正式启动新一轮内部巡察工作。

市委教育工委书记梅向东作动员讲话,一要提高站位,深刻领会开展内部巡察的重要意义,教育系统开展内部巡察是落实中央、省委和市委关于巡视巡察最新要求的务实举措,是打造“常有优学”教育名片的有力保障,是巩固发展良好政治生态的迫切需要;二要从严从实,充分发挥内部巡察的“前哨”作用,始终坚持政治巡察定位,强化政治监督,突出问题导向,注重整改落实和成果运用;三要强化担当,全面完成内部巡察的各项任务,落实各方责任,汇聚监督合力,确保本轮内部巡察巡出声威、察出实效,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市委教育工委委员、市纪委监委派驻市教育局纪检监察组组长许方出席会议并宣读《巡察授权书》,宣布巡察组长授权任职及任务分工。

市委教育工委内部巡察办、巡察组相关同志,市教育局有关处室负责同志,市教育局直属各单位党组织负责人参加会议。(市教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