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主责先行 >> 内容
常州市人社局召开集体廉政谈话会暨“阳光履职、勤廉从政”诺廉活动
发布日期:2022-07-08   来源:常州市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近日,常州市人社局召开集体廉政谈话会暨“阳光履职、勤廉从政”诺廉活动。会议邀请省纪委监委派驻省人社厅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徐彤为大家作党风廉政专题辅导,组织2021年以来新任的88名局党组管理干部开展集体廉政谈话。

会议强调,一要永葆忠诚,当好政治坚定的明白人,时刻绷紧讲政治这根弦,在大是大非面前旗帜鲜明、在风浪考验面前无所畏惧,在细节细微处守住原则底线;二要心存敬畏,当好严以律己的规矩人,慎独、慎微,不越“红线”,慎始、慎初,筑牢“防线”,慎交、慎处,守住“底线”;三要守好初心,当好淡泊名利的平凡人,牢固树立正确的群众观、权力观、政绩观,理性对待耕耘与收获,以淡泊之心对待个人名利得失。希望大家始终坚持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始终坚持拒腐防变警钟长鸣,始终坚持反腐倡廉常抓不懈,真正做到既勤政又廉政,既干事又干净,不断开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新局面,为推动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服务“532”发展战略作出贡献。

会上,八十余名新任干部签订了《“阳光履职、勤政廉洁”公开诺廉书》,并进行了党风廉政知识测试。(王红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