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主责先行 >> 内容
锤炼党性修养 坚持廉洁从政——市政务办召开党风廉政教育大会
发布日期:2022-07-08   来源:常州市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近日,常州市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以下简称市政务办)召开党风廉政教育大会,进一步巩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胜利成果,切实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大力营造干事创业、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会议由市政务办党组书记、主任黄田明主持,市纪委监委第六监督检查室主任、市反腐倡廉“走基层”宣讲团蒋超作专题授课。市政务办全体领导、机关全体公务员、各支部书记委员及窗口首席、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和便民服务中心中层以上干部共计一百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要求,市政务办全体党员干部要坚守正道,恪守廉洁从政的行为准则,带头落实并严格遵守党风廉政建设的各项规定;要弘扬正气,向社会、向身边的人传递一种风清气正的正能量;要防微杜渐,保持清醒的头脑,正确对待和行使手中的权力;要强化学习,深入持久地开展党风党纪教育和各项法律法规的学习,全面提高党员干部的党性观念和法律素质,构筑预防职务犯罪工作的思想防线,以廉洁自律的道德操守和政治本色,营造良好的政务服务政治生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