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主责先行 >> 内容
常州市教育局开展2022年提任、交流干部集体廉政教育
发布日期:2022-10-12   来源:常州市纪委监委市级机关纪检监察工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近日,市教育局对2022年提任、交流任职的51名干部开展集体廉政教育,旨在早打预防针、早上廉政课、早敲警示钟,切实增强教育系统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市纪委监委派驻市教育局纪检监察组许方组长、市教育局王华刚副局长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新提任、交流任职干部要把政治过硬、对党忠诚作为第一要求,始终把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挺在前面,坚决听党话、跟党走、感党恩。要把以人为本、团结奋进作为核心立场,坚持经常深入教师群体、走进教学一线,感情上贴近群众、工作上融入群众,要强化“团结出成绩,团结出干部”的观念,做到在位不缺位,到位不越位。要把善作为、干成事作为价值追求,要不断提高业务本领,强化争先创优意识,提高决策能力,力争在打造“常有优学”新名片的实践中出亮点、出经验、出特色、创品牌。要把明纪律、守规矩作为根本原则,要心有敬畏,做好表率,始终慎独慎初慎微,清清白白做事,干干净净做人。

集体廉政谈话结束后,14位新任干部进行了廉政知识测试。(柏晓峰 纪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