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主责先行 >> 内容
常州市总工会:开展新任干部集体谈话会
发布日期:2022-10-28   来源:常州市纪委监委市级机关纪检监察工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近日,常州市总工会机关纪委对机关和所属事业单位一批新选拔晋升和岗位调整的干部开展集体谈话。市纪委监委派驻交通运输局纪检监察组组长林志敏围绕领导干部廉洁从政以及竭诚为民服务做了专题宣讲,市总工会领导班子成员出席。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刘卫国主持会议并提出要求。

会议强调,要厚植为政之德,做政治坚定的追梦人。要用党的创新理论改造主观世界、滋养身心灵魂、树立为政之德。要主动跟进学、带着问题学、联系实际学,切实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用扎扎实实的工作团结引领广大职工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要高扬奋进之帆,做勇挑大梁的开路人。比认识更重要的是决心,比方法更关键的是担当。要涵养“成大我”的格局,练就“能干事”的本领,磨砺“久为功”的韧劲,以敢为善为的精气神担起“勇挑大梁”的重大责任。要忧思百姓之苦,做职工群众的娘家人。增强责任意识、坚持需求导向、提高服务质效,沉到基层一线,联系职工群众,以服务职工的实效打动人心、温暖人心、影响人心、赢得人心,不断满足职工日益增长的多样化需求。要常怀敬畏之心,做廉洁守纪的清白人。以实际行动践行为民服务初心,持之以恒打造清廉机关、阳光工会。各级领导干部要发挥“头雁”作用,新任职干部要涵养“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克己奉公、不谋私利,保持战略定力和耐心,管得住行为,守得住清白。年轻干部要认真“扣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展现干事创业的激情和活力,共同推动新时代工运事业和工会工作高质量发展。(作者姓名 郭克珍  纪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