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主责先行 >> 内容
不忘初心 廉洁从业 常州市交通运输局开展新进人员党风廉政教育培训
发布日期:2022-10-28   来源:常州市纪委监委市级机关纪检监察工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为打造政治坚定、素质过硬、纪律严明、作风优良、廉洁高效的交通运输干部队伍,帮助新入职人员尽快转变角色、适应工作岗位,提升职业素养、专业水平和履职能力,9月中旬,常州市交通运输局开展了主题为“不忘初心  廉洁从业”的新进人员党风廉政教育培训,全系统共有40余名新进人员参加此次活动。

此次培训采用“集体谈话+警示教育”的学习模式,倡导“守廉洁”是新进人员的立身之本,提醒新进人员要严守纪法规矩,筑牢拒腐防线。

市交通运输局组织人事处处长、机关纪委书记杜宇兵开展集体廉政谈话,强调要自觉遵守党纪法规,加强自我约束,保持优良作风,坚守廉洁底线,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在活动现场,全体新进人员签订并递交廉洁自律承诺书并观看了廉政教育警示片《围猎》,坚定理想信念,树牢宗旨意识,严格廉洁自律,坚决远离“围猎”风险。(高雅婷 纪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