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主责先行 >> 内容
常州市体育局机关纪委开展全面从严治党专项督查
发布日期:2022-10-28   来源:常州市纪委监委市级机关纪检监察工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近日,常州市体育局机关纪委赴青少年业余体育学校开展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督查。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等方式,重点督查学校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

局机关纪委听取了少体校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基层党建工作情况的汇报,结合年度重点工作和汇报情况,对少体校领导班子开展专项督查,并提出要求:要严格对照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清单,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要做好廉政风险点的排查和防控工作,开展风险研判,加强过程督导和检查,通过不断完善制度来保障。要抓好意识形态工作,要关注教职工在工作、学习、生活等方面的思想动态,及时发现问题做好疏导工作。要重视安全生产问题,全面加强安全生产防控和监督工作。(张苏 纪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