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主责先行 >> 内容
常州市委党校召开干部廉政勤政集体谈话会议
发布日期:2022-11-29   来源:常州市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近日,常州市委党校召开干部廉政勤政集体谈话会,常务副校长陈海军,副校长、校机关党委书记蒋金明,市纪委监委派驻市人社局纪检监察组相关负责人出席会议,全体中层正职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重申了中央、省委和市委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规定及当前持续保持惩治腐败的高压态势,告诫与会人员进一步增强廉洁从政的意识,筑牢思想防线,提高抵御风险的能力,在新的起点上保持清醒头脑,成为一名让组织放心、群众满意的廉洁型干部。

陈海军代表校委会对全体中层正职干部进行了集体谈话,要求他们争当“五个表率”:在提高政治站位上作表率,在强化理论学习上作表率,在争取一流业绩上作表率,在勇于担当作为上作表率,在永葆清正廉洁上作表率。他指出,每一名部门正职干部政治上要提高站位,做服务大局的担当者;职责上要找准定位,做攻坚克难的奋斗者;工作上要守好本位,做清正廉洁的实干者。始终秉持“赶考”之心,把新的岗位当作新的“考场”,力争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为党校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会议强调,要讲政治,始终坚持党校姓党;要讲担当,尽心尽力履职尽责;要讲法纪,时刻牢记廉洁自律。在新的岗位上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投入工作中,为推动党校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

会上,新提任的8名同志签署并向校委会递交了廉政勤政承诺书,并进行了廉政知识应知应会考试。(魏永年  纪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