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主责先行 >> 内容
常州市体育局开展廉洁文化主题征文活动
发布日期:2022-12-29   来源:常州市纪委监委市级机关纪检监察工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为深入推进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市体育局组织开展廉洁文化建设主题征文活动。通过近几个月在局系统的广泛宣传与发动,广大干部职工踊跃报名参与,积极发挥所长,创作主题鲜明、形式新颖、富有廉洁教育意义的优秀作品。本次征文活动共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8名,为持续营造市体育局良好的政治文化和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夯实思想根基。

近年来,市体育局围绕廉洁文化进体育赛场开展形式多样的系列活动。利用体育场馆的文化载体和宣传设施,广泛宣传常州崇廉尚德、廉人廉事,把体育场馆建成服务公众满意的窗口,树立为民、务实、清廉的形象。充分发挥体育场馆和体育赛事宣传阵地的作用,向社会大众宣传廉洁文化思想,树立常州廉洁从政,风清气正的良好形象。市体育局利用承办体育赛事,坚持“一赛一阵地,处处见清廉”的原则,将廉洁文化贯彻赛事活动全过程,增强廉洁、节约、环保意识,使赛场的每个人都在潜移默化中受到教育和感染,实现廉洁文化建设与体育事业发展双促进。(陈中  纪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