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监督曝光 >> 内容
常州市纪委监委公开通报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发布日期:2022-04-29   来源:常州市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常州市轨道交通发展有限公司原副总经理王栋违规收受礼品、接受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宴请和旅游安排问题。2015年至2019年,王栋多次收受管理和服务对象所送礼品券共计1.77万元;多次接受管理和服务对象安排的宴请和旅游活动。王栋还存在其他严重违纪违法问题。2021年9月,王栋被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其涉嫌犯罪问题被移送检察机关依法审查起诉。

江苏奔牛国家粮食储备库原副主任季刚违规收受消费卡问题。2014年至2021年,季刚多次收受管理和服务对象所送消费卡共计1.9万元。季刚还存在其他严重违纪违法问题。2021年12月,季刚被取消预备党员资格、开除公职,其涉嫌犯罪问题被移送检察机关依法审查起诉。

常州市金坛区儒林镇儒林村党总支原书记、村委会原主任许国良违规收受礼品问题。2016年3月至2020年5月,许国良多次收受管理和服务对象所送烟酒折合共计1.5万元。2022年3月,许国良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常州市佳安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原董事长兼总经理周志龙违规发放福利问题。2018年9月至2021年8月,周志龙违规向公司内部中层以上管理人员发放过节福利费共计19.52万元。2021年12月,周志龙受到党内警告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