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 内容
2022年常州市纪委监委机关(含市委巡察机构、市纪委监委派驻<出>机构)公开转任公务员资格复审环节递补公告
发布日期:2022-04-14   来源:常州市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根据《2022年常州市纪委监委机关(含市委巡察机构、市纪委监委派驻<出>机构)公开转任公务员公告》的有关规定,现将资格复审递补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复审时间

2022年4月14日(星期四)下午2:00-5:00。

二、复审地点

常州市天宁区竹林北路18号1102室。

三、递补对象

资格不合格或主动放弃的部分职位,从笔试合格人员中按计划招录人数1:3复审的比例,由高分到低分依次确定进入资格复审的递补人员(名单详见附件)。

四、复审需提供的证件和材料

身份证、本科起的学历学位证书、获奖证书、职业资格证书、单位同意报考证明等,阅原件留存复印件。

五、其他

逾期不参加资格复审者,视为自动放弃,此次递补为一次性递补,如资格复审不合格或主动放弃,将不再进行下一次递补。

特此公告。



常州市纪委监委

2022年4月14日




常州市纪委监委机关(含市委巡察机构、市纪委监委派驻<出>机构)公开转任公务员
资格复审环节递补人员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