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巡察监督 >> 巡察进驻 >> 内容
常州市委第二巡察组对市委台办巡察工作动员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2-08-05   来源:常州市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根据常州市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7月21日,市委第二巡察组对市委台办巡察工作动员会议召开。市委第二巡察组组长胡鹏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市委台办主任杨国成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胡鹏对巡察工作进行动员部署,他强调,市委台办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巡察是忠诚捍卫“两个确立”的具体行动、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有力抓手、是推动落实“532”发展战略的有力保障,要切实增强做好巡察工作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要坚决支持配合,把接受巡察作为推动工作促进发展的重要契机,自觉把接受巡察作为检验“两个维护”的试金石,作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强大助力,切实做到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坚决支持、整改上高效有力;要扛起政治责任,高标准完成市委赋予的巡察任务,要敢于动真碰硬、增强斗争本领、严守纪律规矩,坚定信心、振奋精神,勇于担当、奋发作为。

杨国成表示,市委台办一定从“讲政治、严规矩、守纪律”的高度,认真学习领会市委关于开展巡察工作的各项要求,按时高效完成巡察组布置的各项任务。对巡察中发现的问题和提出的意见,尽快建立整改长效机制和反馈机制,切实将此次巡察与深化各领域交流合作、推进祖国和平统一结合起来,更好激发服务“532”发展战略的创造力,构建对台工作高质量发展新格局,

会议还对市委台办领导班子及其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市委第二巡察组、市纪委第七监督检查室、市纪委监委派驻水利局纪检监察组相关同志;市委台办全体工作人员,近三年内调离、退休的县处级干部及机关离退休支部委员参加会议。

市委第二巡察组在市委台办巡察期间(2022年7月21日—9月30日),设值班电话:18806123030(可接收短信),接听时间为工作日9:00-17:00;邮政信箱:常州邮政180号专用信箱第二巡察组收,电子邮箱:czxc201702@126.com,同时在龙城大道1280号2号楼A座8楼开水间设置举报箱。

根据巡察工作规定,市委第二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市委台办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和党员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移送有关单位和部门认真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