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巡察监督 >> 巡察进驻 >> 内容
常州市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市文联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2-08-05   来源:常州市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根据常州市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7月26日,市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市文联党组工作动员会议召开。市委第三巡察组组长芮卫东代表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作动员讲话,市文联党组书记、主席舒文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芮卫东指出,巡察是新时代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制度安排,是坚决捍卫“两个确立”的必然要求,是瞄准“国际化智造名城、长三角中轴枢纽”城市定位、推动“532”发展战略的重要抓手。市文联党组要把接受巡察作为检验“两个维护”的试金石,作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强大助力,自觉接受监督,全力支持配合,做到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坚决支持、整改上高效有力。以接受巡察为契机和动力,找准在服务和融入构建新发展格局中的定位,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认真履行职能职责,凝心聚力做好工作。

舒文代表市文联党组在会上作表态发言,将坚决服从和全力支持此次市委巡察工作:一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把本次巡察作为加强党性锻炼、服务中心大局、检验工作成效、推动自身发展的重要机会。二要全力支持配合,提供有力保障,自觉接受监督,诚恳接受检查。三要压实工作责任,坚决立行立改。市文联党组将充分运用巡察成果,严格落实主体责任,以文艺力量助推常州“532”发展战略,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对市文联党组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市委第三巡察组全体成员,市纪委监委第七监督检查室和派驻纪检监察组相关负责同志,市文联机关及下属事业单位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巡察期间(2022年7月26日起,工作时间为70天左右),市委第三巡察组设专门值班电话:18806123737(可接收短信),接听时间为工作日9:00-17:00;电子邮箱:czxc201703@126.com。同时在延陵西路23号投资广场5楼北侧楼梯间设置举报箱,也可通过扫描下方二维码反映相关问题。

根据有关规定,市委第三巡察组巡察期间主要受理涉及对2019年以来市文联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属单位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包括近三年来退休、转任和调离领导)的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转相关部门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