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巡察监督 >> 巡察进驻 >> 内容
常州市委第五巡察组提级巡察溧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2-08-05   来源:常州市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根据常州市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7月27日上午,市委第五巡察组提级巡察溧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会上,市委第五巡察组组长王美蓉,溧阳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钱进出席会议,溧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委书记、局长田伟民主持会议并表态发言。

王美蓉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政治巡察的重大意义。开展巡察是忠诚捍卫“两个确立”的具体行动,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有力抓手,是推动落实“532发展战略”的有力保障。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此次巡察的重大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和市委重大决策部署要求上来,切实增强做好巡察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要坚决支持配合,把接受巡察作为推动工作促进发展的重要契机。溧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委思想上要高度重视、行动上要坚决支持、整改上要高效有力,真正使溧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委领导班子建设水平有新的提高、党风廉政建设有新的加强、工作作风有新的转变、各项工作有新的发展。三要扛起政治责任,高标准完成市委赋予的政治巡察任务。巡察组要紧紧围绕我市“532”发展战略的贯彻落实情况,督促被巡察党组织找准本单位本领域在服务和融入构建新发展格局中的定位、地位,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认真履行职能职责,凝心聚力做好工作。要敢于动真碰硬,认真履行好党章赋予的使命。要增强斗争本领,不断提高政策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要严守纪律规矩,确保巡察各个环节、程序都合规合纪合法。

田伟民代表溧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委表示将坚决拥护市委重要决策部署,坚决接受市委巡察重大政治任务,坚决落实巡察工作各项要求,不折不扣配合做好巡察工作。一要切实提高站位,坚决贯彻落实巡察工作部署;二要全力支持配合,全面保障巡察工作顺利开展;三要严守纪律规矩,自觉接受巡察监督检查。

钱进要求,溧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巡察工作重要意义;要坚持实事求是,严守工作纪律,强化服务保障,积极支持配合,全力保障巡察工作高效开展;要强化责任担当,全面推动巡察整改任务落实。

根据安排,市委第五巡察组在溧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驻点巡察时间为2022年7月26日-9月30日。在巡察期间,市委第五巡察组设专门值班电话:18861210005(可接收短信),接听时间为工作日9:00-17:00;邮政信箱:常州邮政180号专用信箱第五巡察组收,邮编:213022;电子信箱:czjtqwxc04@163.com。同时还在溧阳市罗湾路88号溧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一楼大厅东南侧柱子、溧阳市昆仑街道泓口路218号溧高新区管委会大楼5楼东侧、溧阳市上兴镇老明路16号上兴服务中心大门口、溧阳市天目湖镇协和路8号天目湖旅游大厦二楼东北角、溧阳市平陵西路399号市国有林场总场北门口、溧阳市育才南路8号行政服务中心2楼南楼梯间设置了联系信箱。根据有关规定,市委第五巡察组巡察期间主要受理涉及对2019年以来溧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包括近三年来退休、转任和调离领导)、下一级单位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包括近三年来退休、转任和调离领导)的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转相关部门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