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巡察监督 >> 巡察进驻 >> 内容
常州市委第六巡察组巡察市仲裁办工作动员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2-08-05   来源:常州市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根据常州市委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7月25日,市委第六巡察组巡察市仲裁委员会办公室工作动员会召开。市委第六巡察组组长俞坚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陈跃峰主持会议,仲裁办党支部书记、主任张翔作表态发言。

俞坚组长在动员讲话中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政治巡察的重大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和市委重大决策部署要求上来,切实增强做好巡察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坚决支持配合,把接受巡察作为推动工作促进发展的重要契机。把接受巡察作为检验“两个维护”的试金石,作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强大助力,自觉接受监督,全力支持配合,以接受巡察为契机和动力,统筹推进工作、促进完善发展。要扛起政治责任,高标准完成市委赋予的巡察政治任务。紧紧围绕我市“532”发展战略的贯彻落实情况,督促各级党组织找准本单位本领域在服务和融入构建新发展格局中的定位、地位,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认真履行职能职责,凝心聚力做好工作。

张翔在表态发言时表示,仲裁办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思想认识,坚决贯彻巡察工作部署;要主动支持配合,全力保证巡察工作开展;要严守各项纪律,自觉接受巡察;要注重成果转化,坚决做好巡察问题整改。

会议宣读了《巡察通知书》,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应急管理局纪检监察组有关同志、仲裁办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