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巡察监督 >> 巡察进驻 >> 内容
市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常州广播电视台党委工作动员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2-12-29   来源:常州市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根据市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2022年11月14日下午,市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常州广播电视台党委工作动员会议在现代传媒中心召开。市委第三巡察组组长芮卫东、副组长傅世京出席会议,常州广播电视台党委书记、台长黄江主持会议。市委第三巡察组有关同志、市纪委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常州广电全体台领导、集团副总、中层干部、下属公司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委第三巡察组副组长傅世京宣读了《巡察通知书》,对本次巡察任务进行动员部署,明确了巡察工作的监督重点,以及主要流程、信访联系方式和受理范围等。

市委第三巡察组组长芮卫东就做好本轮巡察工作强调,开展政治巡察是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实践,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有力抓手,是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有力保障。被巡单位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巡察工作重要论述,深刻领会新时代巡察工作内涵要求,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同题共答同向发力,积极支持配合市委巡察组开展工作,把接受巡察作为检验“两个维护”的试金石,作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强大助力,并以接受巡察为契机和动力,统筹推进工作、促进完善发展;要坚持问题导向,敢于动真碰硬,坚持不断学习,锤炼过硬本领,坚持严于律己,绷紧纪律之弦,不断压实责任强化担当,以更高标准完成巡察政治任务。

常州广播电视台党委书记、台长黄江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常州广电党委坚决拥护市委巡察决策部署,一是端正思想,提高认识,从讲政治、负责任的高度,切实增强接受巡察监督的自觉性和责任感;二是精心保障,全力配合,营造支持巡察、配合巡察的良好氛围和环境;三是严守纪律,勇于担当,以正确的态度、积极的状态全力配合好巡察组的工作;四是接受监督,认真整改,以更好的推动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思想、组织、作风、制度和反腐倡廉建设,为常州大力实施“532”发展战略,为奋力书写好中国式现代化的常州答卷贡献更多主流媒体的力量。

会上还组织相关人员对常州广电领导班子及其成员进行民主测评。

根据安排,市委第三巡察组在常州广电巡察期间(2022年11月14日—2023年1月中旬),设举报电话:18806123737(可接收短信),接听时间为:工作日9:00-17:00;通信地址:常州邮政180号专用信箱第三巡察组收,邮编:213022;电子信箱:czxc201703@126.com。举报箱悬挂位置:龙锦路1590号(常州广播电视台)1号楼大门东侧、2号楼一楼西电梯东侧走廊。根据巡察工作规定,市委第三巡察组主要受理涉及常州广电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和党员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移送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