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巡察监督 >> 巡察反馈 >> 内容
常州市委涉粮问题联动巡察组第二专项组对金坛区涉粮问题专项巡察情况反馈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2-03-08   来源:常州市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2月11日,常州市委涉粮问题联动巡察反馈会议在金坛区召开。常州市委涉粮问题联动巡察组副组长兼第二专项组组长史国庆反馈了对金坛区的联动巡察意见,在肯定金坛区工作成绩的同时,又指出在粮食安全责任落实不到位,政策落实有差距,粮食质量安全与检测存有短板,“靠粮吃粮”廉洁风险突出,涉粮资金管理亟待加强 ,监管机制有待完善等十二个方面问题和不足,并提出了整改意见和相关要求。

金坛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区政协主席刘国新主持会议,并就积极做好涉粮问题专项巡视巡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作表态发言。刘国新表示,金坛将坚决扛牢巡视巡察整改的政治责任,对反馈的问题、意见和建议做到虚心接受、照单全收、逐项整改。把巡视巡察整改作为金坛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认真研究部署、立即启动整改,以最坚决的态度、最果断的措施、最严明的纪律,确保做到责任落实到位、整改措施到位、问题解决到位。同时,金坛将做深做实巡视巡察整改“后半篇文章”,把解决具体问题与推进制度建设相结合,真正做到依法管粮管储,为保障国家和省市以及金坛区粮食安全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