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巡察监督 >> 巡察园地 >> 内容
常州市钟楼区巡察及审计发现问题整改工作专班召开专题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2-08-30   来源:钟楼区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8月25日,为进一步强化巡察整改和成果运用,促进监督、整改、治理有机贯通,常州市钟楼区巡察及审计发现问题整改工作专班召开专题推进会。区领导奚盛出席并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邹区镇、西林街道、荷花池街道、区民政局、区农业农村局关于巡察整改进展情况和区委书记批示件办理情况的汇报,区纪委监委机关、区委组织部、区委宣传部、区委巡察办、区委巡察组结合整改监督情况提相关要求。

就加强下一阶段巡察整改和成果运用,会议强调:

一是思想认识再深化。被巡察党组织要从事业发展全局和全区工作大局两个角度深刻理解巡察整改工作,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对巡察整改进度不快、成效不明显等问题加强研究,拿出切实举措。

二是整改责任再夯实。被巡察党组织要落实好整改主体责任,尤其是主要负责人要认真履行整改第一责任人责任。区纪委监委机关、区委组织部、区委宣传部、区委巡察机构等切实形成监督合力,区委巡察办要研究制定巡察整改“流程图”,推动被巡察党组织按时完成各项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