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巡察监督 >> 巡察园地 >> 内容
常州经开区:握紧责任“接力棒”跑好整改“接力赛”
发布日期:2022-09-09   来源:经开区纪工委监察工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近期,常州经开区党工委巡察办向尚处巡察整改期的多位被巡单位新任“一把手”发出《关于履行巡察整改政治责任提醒函》,切实压紧压实巡察整改主体责任,推动被巡察单位新任“一把手”握紧责任“接力棒”,跑好巡察整改“接力赛”,共同做好巡察整改“后半篇文章”。

提醒函对两位镇党委书记、一位中学校长等新任“一把手”持续抓好整改落实工作做出提醒,要求他们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压实主体责任,加强组织领导,坚持以上率下,强化务实举措,把解决共性问题、突出问题与完善制度结合起来,着力堵漏洞、补短板、强弱项,切实做到以巡促改、以巡促建、以巡促治,确保巡察反馈意见件件有落实、事事有回音、条条见成效,确保巡察整改和成果运用落到实处。

与此同时,为着力防范“新官不理旧账”,常州经开区党工委巡察办还及时将巡察发现的问题和整改进展情况向被巡单位新任“一把手”进行了二次反馈。巡察机构将跟踪做好巡察整改交接,面对面督促问题整改,确保巡察整改工作不脱节、不降格、不断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