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监督纵横 >> 内容
江苏省常州技师学院: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2022-01-29   来源:常州市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近日,江苏省常州技师学院召开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会暨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校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专题会议。

与会人员听取校纪委书记关于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报告,观看了党内教育片《历史虚无主义与苏联解体》,聆听题为《载入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史册的重要会议——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重要成果和核心要义解读》的专题宣讲。

会上,校党委书记从认清形势、明确任务、强化措施三个方面对与会人员进行了集体廉政谈话,要求各支部以本次专题学习为契机,切实把全会精神落实到具体工作中、体现在实际行动上,聚焦常州“532”发展战略,积极谋划和推进学校2022年工作;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聚焦主责主业,充分发挥职能作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责任,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清正廉洁过节;要求全校教职工要加强安全教育培训,筑牢安全理念、强化预警监测,凝心聚力、务实苦干,努力在技工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中赢得优势、获得主动,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潘旭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