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监督纵横 >> 内容
常州产投集团纪委:深入开展节前安全、疫情防控和廉洁督查
发布日期:2022-01-30   来源:常州市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临近岁末年关,常州产投集团纪委(监察专员办)深入房屋管理一线开展节前安全、疫情防控和廉洁督查,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吕士平参加督查。

督查组一行先后对下属企业银洋公司负责管理的原兰陵无线电厂所属房产、金润大厦以及运河五号创意街区等房屋集中管理区域,进行实地勘查,并查阅相关台账,就督查中发现的部分区域疫情防控责任落实不到位、消防设施管理制度执行不严格、台账资料管理不健全、个别承租户存在扰民风险隐患等问题,现场指出并责令限期整改。

交流座谈中,“运河五号”就街区落实不动产租赁专项治理中提出的整改意见完成情况进行汇报交流。吕士平在充分肯定整改工作的同时,围绕当前纪检监察重点任务以及节前工作重心,进一步强调:一要思想政治高度重视,将中纪委六次全会精神作为街区党风廉政建设持续引向深入的方向指南。二要实施举措务实有力,将排查风险隐患、定位风险指数、明晰轻重缓急作为深层次监督保障体系建设的实践路径。三要履职尽责到边到位,将建议整改、作风建设、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社会稳定等作为服务街区转型发展的有效支撑。

银洋公司、运河五号相关负责同志一同督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