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监督纵横 >> 内容
常州地铁集团:常州地铁廉政警示教育室正式投用
发布日期:2022-02-11   来源:常州市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前车之覆,后车之鉴。”为持续深入汲取相关案件教训,切实以“身边事”教育、警示“身边人”,2月8日,常州地铁集团党委、纪委打造的常州地铁廉政警示教育室正式投用。

该廉政警示教育室通过文字、图片、声音、影像等多种方式,全方位、多角度呈现了公司多名涉案人员的案件信息和蜕化变质的心路历程。通过身临其境、入脑入心、触及灵魂的沉浸式警示教育,时刻提醒广大党员干部以案为鉴、自省自律,时刻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扎实筑牢拒腐防变的廉政防线。

下一步,地铁集团将充分发挥该廉政警示教育室的平台和阵地作用,持续加大廉政教育力度,创新廉政教育形式,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慎行慎微慎初、自重自省自律,着力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政治生态,为公司高质量、可持续发展提供强有力的纪律保障。(奚小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