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监督纵横 >> 内容
常州工学院召开三届纪委十一次全委(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22-02-11   来源:常州市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近日,常州工学院召开该院三届纪委十一次全委(扩大)会议,校党委书记曹雨平、纪委书记张金贵、全体纪委委员参加会议,专职纪检监察干部列席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总结了2021年学校纪检监察工作开展情况,审议了《关于报告重要事项的规定》等3项制度文件。

曹雨平充分肯定了该校2021年纪检监察工作所取得的新成绩,并对今后纪检监察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以省委巡视整改为抓手,推动“两个责任”落实落细。协助校党委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对基层党组织的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指导。二是要充分发挥监督职责,强化监督执纪问责力度。坚持严的主基调,运用好“四种形态”;在学校新一届干部换届工作中,严肃换届纪律,加强换届风气监督,加大对新任干部的廉政教育力度,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三是要持之以恒地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实施细则,坚决防止“四风”反弹回潮。针对节假日期间易发多发问题,通过多种方式做好宣传教育、提醒警示。加强廉政风险防控,严守纪律规矩关,保持廉洁本色。曹雨平强调要加强学校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加大严管严治、自我净化,切实提高履职能力,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何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