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监督纵横 >> 内容
常州产投集团:三个“紧盯”抓落实 全力护航新发展
发布日期:2022-02-21   来源:常州市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近日,常州产投集团纪委(监察专员办)第一时间传达学习十三届市纪委二次全会精神和全市纪检监察系统服务保障“532”发展战略动员部署会暨2021年度综合考核总结会上的讲话精神,以三个“紧盯”,全力护航新发展。

一是紧盯“关键少数”,引导“绝大多数”。集团纪委第一时间全面传达省、市纪委全会精神,集团党委主要负责人从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履责担当,加强全面学习、提高自身修养,提升规矩意识、筑牢思想防线三个方面加强对集团干部开展集体廉政谈话,强调要严格政治监督、严厉惩治腐败、严抓作风建设、严明纪律规矩,以优良作风带动企业务实氛围。

二是紧盯“四风”问题,欢度廉洁新年。产投集团纪委(监察专员办)紧跟市纪委部署,第一时间传达落实“四风”问题及作风建设监督检查工作,形成“节前逐一提醒、节中不定向抽查、节后集中汇总”的监督检查闭环。集团各级各部门积极配合,全面做好认真细致排查工作,春节假期结束后一日内全部完成排查梳理工作,并报送工作总结。

三是紧盯“集团要事”,护航产投发展。监察专员办群策群力,积极总结2021年“廉洁产投”建设实施经验,谋划2022年“廉洁产投”建设提升年实施方案,以“务实、创新、护航”的理念,为集团全年纪检监察工作提供清单化具体化的制度性文件,护航集团服务“532”发展战略行动。(强甜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