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监督纵横 >> 内容
常州城建集团:做好新员工廉政教育培训,扣好人生第一粒“廉洁扣”
发布日期:2022-02-21   来源:常州市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纪委六次全会上强调,要从严从实加强教育管理监督,引导年轻干部对党忠诚老实,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正确对待权力,时刻自重自省,严守纪法规矩,扣好廉洁从政的‘第一粒扣子’。近日,常州城建集团纪委对集团本部6名新入职员工进行廉政教育培训。给新员工上了一堂生动而又朴实的廉政教育课,并告诫全体新员工要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

培训会上,集团纪委围绕国企党风廉政建设的形势、上级对国企廉政建设的要求和国企员工从业的要求三个方面深入讲解,确保廉洁教育入脑入心,并集中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以及今年来各类专项监督检查中发现的突出问题。

“这次廉政教育培训,为我们打了一剂廉政‘预防针’。在以后的工作中,我们一定严于律己,慎独慎微,坚守清正廉洁的初心。”参加培训的新员工纷纷表示受益匪浅。(王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