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监督纵横 >> 内容
常州市晋陵集团召开2022年度全面从严治党暨警示教育大会
发布日期:2022-02-24   来源:常州市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近日,常州市晋陵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召开2022年度全面从严治党暨警示教育大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出席会议并讲话,集团全体领导班子及中层干部、二级单位主要负责人、先进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省国资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慎微》,通过深入剖析违纪违法案例,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认真汲取反面典型教训,以案为鉴、警钟长鸣,时刻绷紧纪律和规矩之弦,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会上,集团党委书记王伟明与集团领导班子及二级单位主要负责人逐一签订并提交了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责任书。

会议强调,2022年是贯彻落实省党代会精神的开局之年,是集团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之年。全面从严治党是一场持久战,需要常抓不懈,久久为功。集团各级党员领导干部一要认清形势、深化认识,坚持“严”字当头,深刻领会市委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反腐的坚定决心。二要落实责任,突出实效,传导“严”的压力。所有的党员领导干部要对照集团从严治党责任清单,切实履行“一岗双责”。三要深入反思、自觉对照,锻造“严”的作风。各单位、各部门要仔细查摆在遵守纪律、改进作风和工作实践中存在的不足和缺失,并把查纠整改与建章立制结合起来,深化对腐败的戒惧、对法规的尊崇、对权力的敬畏。(袁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