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监督纵横 >> 内容
常州市晋陵集团纪委立足职责靠前监督严守复工“安全关”
发布日期:2022-02-25   来源:常州市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针对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常州市晋陵集团纪委(监察专员办)坚持督促推动落实主体责任和认真履行监督责任同向发力,立足职责主动作为。为确保各在建项目节后复工有序开展,近日,集团纪委负责人会同其他相关负责同志,深入一线开展复工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专项检查,严把复工复产“安全关”,多措并举织密“安全网”。


查检组实地查看了高铁新城项目、薛家文体中心、皇粮浜东侧地块项目,围绕疫情防控和复工方案、复工进度、员工健康监测、日常消杀、就餐管理、物资储备、宣传引导等方面进行检查。通过现场观察、谈话了解、调阅记录等方式对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进行监督检查,同时对劳务人员返岗、复工复产情况展开详细了解。


目前,集团在建房地产项目复工率达100%,各区文体场馆也恢复正常运营。下一步,集团纪委将协助配合、督促推动集团各级党组织做好“内防扩散、外防输入”各项措施落实、严防复工复产后聚集性感染、紧盯外来劳务人员核酸检测等重点工作,持续通过现场监督、突击抽查等方式,切实把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抓实、抓细、抓落地,对苗头性、倾向性问题早发现、早提醒,为防疫复工提供纪律保障,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真督实查、不留死角。(袁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