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监督纵横 >> 内容
常州市城建集团纪委:组织生活听意见 基层监督往下沉
发布日期:2022-03-18   来源:常州市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你现在负责的办公室工作,作为公司的一个综合管理部门,站位还不够高,没有系统性地考虑企业的整体管理,导致公司管理上面系统性、计划性不够,有些工作在衔接协同的过程中出现一些问题。”3月4日,常州市城建集团第一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支委班子成员带头,全体党员逐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动真碰硬、揭短亮丑,使本次组织生活会做到不流于形式,直面问题,坦诚相见,开出了新气象。

根据集团党委统一部署,2月下旬开始,集团各级党组织紧扣“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先后召开组织生活会。集团纪委(监察专员办)人员分别参加联系单位的支部组织生活会,下沉一线,深入到二级子公司党小组,听问题、看实情,既督促推动会议开出高质量、开出好效果,也为基层监督找准着力点,日常监督延伸到“最后一公里”。截至3月9日,集团各级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全部召开完毕,集团纪委(监察专员办)共参加5个党支部、4个党小组组织生活会。

召开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就是为了补好精神之“钙”,激发干事源动力,达到团结的目的。会后,集团纪委督促基层党组织针对组织生活会检视出的突出问题,制定的整改措施,逐条逐项抓好整改,切实做到以整改促提升,以整改促成效,推动集团各级党组织党的建设提档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