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监督纵横 >> 内容
常州供电:监督直插一线 压实防疫责任
发布日期:2022-03-19   来源:常州市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开工前有没有对作业人员测温?有没有查验作业人员的健康码和行程码?相关的检查记录麻烦拿来看一下。”3月18日,国网常州供电公司纪委专项检查组在10千伏天泰132线不停电作业现场,对施工负责人进行询问。此次检查由该公司纪委书记周枫带队,在作业现场重点检查了作业人员的防护、测温和“两码”记录、作业现场防疫用品配备等情况。

自常州本轮疫情发生以来,国网常州供电公司纪委及时跟进,迅速成立5个专项监督检查组,制定《疫情防控监督清单》,细化检查内容36条,采取“四不两直”等方式,下沉一线,靠前监督,以严而有力的监督压实各方防控责任。

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到哪里,监督检查就跟进到哪里。为确保疫情防控工作责任得到有效落实,各检查组直插防疫一线,对该公司本部、营配基地、西湖路基地等重点区域疫情防控工作开展全面督查,紧盯进出入管理、后勤管理、物资保障、应急组织体系建设等情况,确保疫情防控决策部署在基层一线得到迅速响应。

营业厅、供电所作为一线接触客户群体的单位,防疫管理至关重要。3月17日,检查组先后来到市区营业厅、武进营业厅、南夏墅供电所,对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进行了详细检查和询问,查看了人员进出登记表、消毒液、口罩和测温仪等防疫设施配备情况。对在督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该公司纪委迅速下达监督建议书,重申公司疫情防控各项要求,督促相关责任人切实履行防控责任。(李玮 徐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