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监督纵横 >> 内容
常州地铁集团纪委:印发“工作提示函”推动问题整改
发布日期:2022-03-31   来源:常州市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近期,常州地铁集团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向下属运营分公司印发“工作提示函”,针对第三方审计单位在运营物资管理、委外管理专项审计中发现的问题进行工作提示,督推主体责任落实。

提示函就梳理评估现有制度、强化内部检查、完善财务核算、加强履约管理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提示运营分公司要以整改为抓手,举一反三,补齐工作中的“漏洞”和“短板”,促进分公司管理水平的全面提升。

当前,集团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不断强化与审计部门的联动,在日常监督中积极发挥纪审联动“1+1>2”效应。去年两部门协同对招标代理管理、年金管理、运营物资管理及委外管理等工作开展了专项审计,今年计划将联合开展培训管理、建设分公司廉洁风险防控的专项审计。通过双方的优势互补,提升监督合力,实现抓早抓小靠前监督。

下一步,集团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将对整改落实情况开展监督检查,做到压实“一岗双责”,强化责任落实,持续推动整改成果运用常态化、长效化。(奚小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