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监督纵横 >> 内容
常州市晋陵集团开展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制度线上宣贯
发布日期:2022-04-15   来源:常州市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为持续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保证集团各项重要管理制度有效落地执行,根据《常州市晋陵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关于落实市委第四巡察组巡察反馈意见的整改工作方案》要求,近日,晋陵集团组织开展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宣讲及制度宣贯会。

会上,集团纪委(监察专员办)传达了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实施细则等制度,围绕监督工作开展过程中的关注重点及相关提醒,详细介绍了集团“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相关的制度依据,通过制度宣贯让集团干部职工掌握政策、熟悉政策、落实政策,不断提高遵纪守规的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不踩底线、不越红线。

下一步,该集团纪委将加强在制度执行上的监督检查,切实把各项管理制度作为提升工作标准、规范业务流程的基本遵循,依法治企,助推集团高质量发展迈上新台阶。(袁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