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监督纵横 >> 内容
常州地铁集团纪委:风险大排查 防线再筑牢
发布日期:2022-04-18   来源:常州市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为进一步强化廉洁风险防控,构建和完善预防腐败体系,常州地铁集团公司组织各部门、分(子)公司开展2022年度廉洁风险点大排查,对在工作上可能存在的廉政风险点进行深入查找剖析,打好清正履职、廉洁从业的基础。

本次排查要求集团分管领导牵头抓好分管领域的廉洁风险排查防控工作,各部门、分(子)公司负责人结合对照本部门岗位职责和岗位设置,从权力运行、队伍监管、业务活动等方面逐一进行岗位廉政风险点排查、更新,汇总形成年度廉政风险清单,并根据具体事项和权力运行流程,提出风险防控措施。本次共排查出廉政风险点79个,制定防控措施316条。

下一步,集团党委、纪委还将对廉政风险点防控措施的落实情况开展经常性地监督检查,筑牢风险防控“隔离墙”,推动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守住底线,从源头上预防和遏制廉政风险的发生。(奚小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