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监督纵横 >> 内容
常州市产投集团:细化责任 上下联动 织密织牢监督网
发布日期:2022-04-28   来源:常州市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为进一步优化常州市产投集团纪检监督体系工作,加强上下沟通联动,提升“廉洁产投”建设质效,近日,集团纪委(监察专员办)组织召开集团纪检联络员会议,部署下阶段纪检工作。

一是细化责任落实。集团纪委(监察专员办)以《“廉洁产投”建设提升年实施意见》为总纲,结合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考评细则、巡察共性问题自查自纠工作等年度纪检工作再次进行部署和强调,要求集团各部门和直属企业提高政治站位,细化责任落实。

二是强化工作推进。集团纪委(监察专员办)根据近期集团纪检重点工作推进情况,对党风廉政建设重点工作项目化管理立项和《清廉产投》内部信息征稿的要求进行深度解读。对项目化管理申报整体情况进行了深入的剖析,反馈申报的共性问题并和各部门、直属企业进行一一交流。

三是优化沟通联动。集团各部室和直属企业纪检联络员就各自工作中的困惑和难点进行了探讨,也对集团纪委(监察专员办)在工作布置、业务指导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对完善优化集团纪检工作架构、织密监督网提供有力的组织保障。(强甜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