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监督纵横 >> 内容
常州市晋陵公司:筑牢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双防线”
发布日期:2022-04-29   来源:常州市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为压紧压实疫情防控期间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从严从实从细抓好项目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近日,常州市晋陵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集团开发建设板块分管副总一行带队开展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督查。

督查组一行先后来到薛家文体中心项目、松涛项目现场进行督查。在项目现场,督查组重点检查了疫情防控台账和应急预案,详细了解人员行程码、追溯码、健康码、龙城畅运等防疫措施执行情况以及医务室防疫物资和人员配备情况。

督查组指出,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任务艰巨、责任重大,要进一步强化底线思维,扛起主体责任,坚持闭环管理,按照属地要求对项目现场进行严格管理,协调把控好材料供给和物流问题,安全平稳有序推进项目建设和各项工作。

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容不得丝毫懈怠,项目全体人员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安全弦,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不断提升应急处置能力,切实扛起疫情防控和项目建设两个责任,做到“两手抓、两手硬”。(范春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