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监督纵横 >> 内容
常州投资集团:同心抗疫 共克时艰
发布日期:2022-04-29   来源:常州市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沧海横流显本色,危难时刻见初心。疫情发生后,贵单位第一时间组织动员青年志愿者、青年突击队奔赴一线,为疫情防控赢得了宝贵时间。团队成员舍小家为大家,融小我于大我,持续奋战在疫情防控第一线,每个成员的奉献和付出都彰显出组织的社会担当……”日前,常州投资集团收到了来自常州市文明办、团市委、市青年志愿者协会发来的感谢信,对集团组织青年志愿者参加全市疫情防控工作表示了充分肯定。

惟其艰难,方显勇毅;惟其笃行,方显初心。在常州3月份新冠疫情来袭之际,常州投资集团闻令而动、起而行之,迅速集结了来自集团本部及下属子公司的23名志愿者组成多支疫情防控青年突击队,前后14天时间,用温暖传递力量、用行动彰显担当,同心筑牢抗击疫情的战斗堡垒。青年志愿者们在疫情防控第一线不辞劳苦、连续奉献,洒下了辛勤的汗水,留下了坚实的脚印,以实际行动彰显了新时代青年的使命与担当。

据了解,接到防疫使命后,投资集团青年志愿者深入市一院、中医院核酸实验室驻点,全身心投入核酸实验室数据统计工作,并提出优化数据统计系统和流程的建议。初入“战场”,面对几千只核酸试管的工作环境,两小时一次数据上报的工作压力,早出晚归的工作节奏,他们无惧无畏,快速适应、从不掉队,以青春之名齐心共筑“防疫墙”。他们说:“熟悉志愿队工作后大家的信念更加坚定,希望自己的绵薄之力能应援龙城防疫早日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