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监督纵横 >> 内容
紧盯节日节点 持续正风肃纪 常州市交通产业集团纪委开展节前监督检查工作
发布日期:2022-05-12   来源:常州市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近日,常州市交通产业集团有限公司纪委书记方凤霞带队到常州东港开展节前作风建设、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监督检查。

在常州运河港口码头现场,集团纪委对节前作风建设、项目工程进度、施工安全、防疫措施的落实情况进行了检查,详细了解了近期的生产经营情况、节日期间疫情防控措施和应急预案准备情况。督查组要求,一是严抓节日廉洁建设,党员干部要坚守廉洁自律底线,营造清廉过节、勤俭过节的良好氛围;二是东港公司要始终把安全放在首位,绷紧安全这根弦,压紧压实主体责任,增强安全生产意识,严防安全事故发生;三是做好假日期间人员值班值守,班子成员和党员干部要轮流带班值守,周密细致抓好节日值班应急,严守节日安全关口;四是持之以恒抓好疫情防控,坚决克服松懈麻痹情绪,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管理各项措施。(施昊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