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监督纵横 >> 内容
常州市交通产业集团纪委开展节前督查和公款旅游专项治理抽查工作
发布日期:2022-05-12   来源:常州市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近日,常州市交通产业集团纪委对下属控股公司客运中心进行“五一”节前督查与公款旅游专项治理抽查核查。

集团纪委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对客运中心换乘大厅、出租车回车场等区域进行了实地查看,监督检查了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及节前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同时,集团纪委织密“四风”监督网,重点督查是否存在违规公款吃喝、违规收送礼品礼金、违规使用公车、违规发放津补贴或福利等“节日病”,以及公款旅游和隐形变异等问题。

集团纪委要求客运中心作为本市交通枢纽,要坚持疫情防控与安全生产工作统筹推进,严格执行体温检测、通风消杀等防控措施落实情况,确保客运中心节日期间安全平稳有序。全体干部职工要自觉遵守防疫要求、严守纪律规矩、弘扬优良家风,切实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施昊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