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监督纵横 >> 内容
常州市交通产业集团:对新提拔干部进行“廉政体检”
发布日期:2022-05-27   来源:常州市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非常感谢组织的信任、关心、爱护,我到了新的工作岗位后,一定做到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把担当作为落在实处,为公司作出更大贡献。”常州市交通产业集团有限公司下属单位一名新提拔领导干部,在接受集团党委(组织部)、纪委考察后表态说。

据悉,该集团纪委近期对集团下属单位2名新提拔干部的民主推荐和组织考察进行全程监督,重点核查程序是否合规,确保干部选拔任用工作公开、透明、规范,把好选人用人的资格关,谨防带病提拔、带病上岗。同时,集团纪委通过充分发挥好领导干部廉政档案的作用,对新提拔干部进行“廉政体检”,党风廉政意见回复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做到不回避、敢碰硬,向集团党委提供真实、全面的廉政鉴定材料,从而推动交通产业集团树立正确的选人用人导向,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施昊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