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监督纵横 >> 内容
强化贯通协同 汇聚监督合力 常州市交通产业集团纪委联动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
发布日期:2022-07-04   来源:常州市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在全国第二十一个“安全生产月”来临之际,常州市交通产业集团有限公司纪委会同集团安委会开展了公司安全生产月活动。

集团纪委与安委会形成联合督查小组,对集团与下属控股企业高速公路、客运车站、汽车检测、港口码头与施工工地等进行安全生产大检查,督促开展消防应急演练,现场指出安全风险薄弱环节,制定整改方案和期限,全面压实各职能部门和单位的安全生产整改责任,推进安全隐患排查整治落到实处。

集团纪委要求各部门、各控股公司要压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深刻汲取安全事故案例的教训,进一步增强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和危机感,以学习育安全,以宣传促安全,以检查保安全,形成齐抓共管良好局面,确保公司安全生产工作平稳态势。(施昊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