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监督纵横 >> 内容
常州市晋陵集团纪委:多措并举推动巡察问题整改
发布日期:2022-07-06   来源:常州市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根据巡察整改工作部署,常州市晋陵集团纪委通过制度宣贯、专项检查、风险排查等举措,推动巡察问题整改。

一是宣贯提醒。集团纪委(监察专员办)联合集团各处室开展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集团制度宣贯会,持续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提高干部职工遵纪守规的思想自觉,强化集团制度执行落实的监督检查。

二是专项检查。集团纪委(监察专员办)联合职能部门对集团财务部开展财务专项检查,进一步加强财务管理,规范资金使用,强化对大额资金拨付、重大项目的监管。在全集团开展公务用车管理使用情况专项检查,进一步规范公务用车使用管理,强化日常监督。

三是风险防控。集团纪委持续深化集团反腐败工作,强化廉政风险排查防控工作,明确责任,全员参与,注重实效,加大从源头上预防和治理腐败的力度,不断增强集团干部职工特别是党员干部廉政风险意识,提高廉政风险防控能力。

集团纪委将持续跟进后续整改,严格督促检查整改措施落实情况,确保整改到位,取得实效。(范春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