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监督纵横 >> 内容
常州产投集团:年中督查保落实 监督保障促发展
发布日期:2022-07-20   来源:常州市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为贯彻落实“廉洁产投”建设提升年实施意见,全面了解集团上下纪检工作推进情况,近日,常州产投集团纪委(监察专员办)立足监督的再监督职责定位,协同集团党办,赴各直属单位,实地听取全面从严治党落实情况、纪检工作推进情况,紧盯疫情防控、安全生产、意识形态、网络安全和保密工作责任落实情况,进一步压紧压实主体责任促进企业发展。

督查组采取听取汇报、交流座谈、查看台账等方式,聚焦集团六家直属企业和党组织关系新划转企业,先后对工业企业、物业租赁板块、信息制造企业等进行综合调研督查,对年度纪检重点工作推进情况和台账进行现场检查,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和隐患当场反馈,及时督促立行立改。同时,对年度纪检工作考核重点任务进行督促和跟踪指导,要求各企业不折不扣把各项措施落到实处。

下一步,集团纪委将进一步强化政治担当,持续深化联动监督机制,做到靠前监督、精准监督,切实保障企业健康高质量发展。(强甜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