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监督纵横 >> 内容
常州市晋陵集团纪委:强化责任担当 督促纪检监察工作稳步推进
发布日期:2022-08-24   来源:常州市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近日,常州市晋陵集团纪委(监察专员办)组织召开纪检监察工作推进会,集团监察专员办全体人员和各党(总)支部纪检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市纪检监察系统半年度工作会议上李文宏书记的讲话精神,听取了部分党支部和监察专员办半年度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并就下半年纪检监察工作开展进行了部署。

会议要求:一是提高站位,深化认识。打铁必须自身硬,作为纪检监察干部,我们要清醒认识当前反腐败斗争的形势,自觉抵御各种诱惑,持续加固廉洁防线,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二是压实责任,狠抓落实。要压紧压实“一岗双责”,抓好分管职责范围内的党风廉政建设,严格落实廉洁风险防控措施,常态化开展廉洁教育,严格落实谈心谈话制度。三是勇于担当,主动履职。始终把党风廉政建设放在重要位置,把党风廉政建设与公司业务工作相结合,围绕巡察整改、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方面工作,主动思考,开展“嵌入式”监督。(范春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