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监督纵横 >> 内容
常州投资集团纪委(监察专员办)赴常柴股份督查调研
发布日期:2022-08-30   来源:常州市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8月25日上午,常州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投资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胡俊清带队赴常柴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常柴股份)督查调研党风廉政建设开展、国有企业中监察对象范围、安全生产及疫情防控等情况。

常柴股份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倪明亮以PPT形式,详细介绍了常柴股份的历史沿革、运行现状、党风廉政建设开展、安全生产及疫情防控等情况,同时提出了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下深入推进纪检监察工作面临的困惑及挑战。

投资集团纪委(监察专员办)肯定了常柴股份多年来转型升级、纪检监察工作取得的成绩,希望常柴股份传承百年厚重底蕴,围绕国企改革、“532”发展战略、“长三角智造名城”,把握“国四排放”机遇,追求卓越、铸造一流、擦亮品牌,凝聚智慧力量,不断开创新局面。

另外,围绕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胡俊清提出三项要求:一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扎实抓好疫情防控及安全生产,保障企业持续健康发展。二要挖掘优势、发挥合力,开展“嵌入式、融入式”监督,加强廉洁文化建设,排查防控廉政风险,推动“两个责任”落地生根。三要严管厚爱,一体推进“三不腐”,把握运用好“四种形态”,优化干事创业、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保障。

投资集团监察专员办相关人员,常柴股份政治部、工会、团委相关负责人参加了调研座谈,并参观了常柴机加工厂试制车间及产品陈列室。(陈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