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监督纵横 >> 内容
常州投资集团纪委(监察专员办)赴常药股份督查调研
发布日期:2022-09-09   来源:常州市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9月5日上午,常州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简称投资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胡俊清带队赴上药集团常州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常药股份)督查调研党风廉政建设开展、国有企业中监察对象范围、安全生产及疫情防控等情况。

投资集团纪委(监察专员办)对常药股份近年来的稳健发展以及“四责协同”责任清单、“制度+科技”工作方式、“自查+专项检查”纪检监察抓手以及抗击疫过程中所作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希望常药股份紧贴政府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依托优越物流布局、强大仓储配送能力,打造防疫药品供应“蓄水池”,确保各类药品供应“不断档”,践行作为医药企业的使命与担当。

围绕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投资集团纪委提出三点意见:一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扎实抓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廉洁文化建设,保障企业蹄疾步稳、持续健康发展。二要发挥信息化、科技化优势,开展“嵌入式、融入式”监督,紧盯商务中心等重点工程项目,注重排查防控廉政风险,彰显日常监督及专项监督效果。三要体现严管厚爱,一体推进“三不腐”,把握运用好“四种形态”,优化干事创业、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为常药股份高质量发展夯实基础。

投资集团监察专员办相关人员、常药股份党委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参加了调研座谈。(陈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