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监督纵横 >> 内容
常州市交通产业集团纪委安全生产督查再发力
发布日期:2022-09-30   来源:常州市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为迎接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中秋、国庆期间安全生产良好氛围,近日,常州市交通产业集团纪委联合安委会,对下属单位的外包项目、外包单位的安全生产进行专项督查,旨在发现安全管理要求措施不到位、现场作业操作规程不规范、未签订安全协议以及安全责任不明确等问题。

集团纪委深入高速公路、客运中心、港口码头等人员密集场所,通过查阅台账、现场检查、向企业负责人和安全管理人员了解情况等方式,强调单位安全领域重点和节日安全防范工作,抓实抓细主体责任和第三方外包项目的安全监管责任。

集团纪委将对发现的安全生产领域存在的薄弱环节和问题,要求各单位限期整改,举一反三,避免重大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交通产业集团安全生产态势平稳有序。(施昊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