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监督纵横 >> 内容
常州工学院纪检监察机关召开安全稳定专题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2-09-30   来源:常州市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9月22日上午,常州工学院纪委召开安全稳定专题学习会,会议由校纪委副书记、纪委办公室主任、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常务副主任罗兰英主持,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张金贵出席会议,全体专职纪检监察干部参加。

会上,罗兰英领学了总体国家安全观,传达了上级和学校关于安全稳定工作有关会议精神,要求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深刻领会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大意义,全面学习把握总体国家安全观的科学理论体系,结合工作职能和学校实际,对学校的安全稳定工作的责任落实、措施落实等情况开展监督执纪工作,筑牢安全发展理念,压紧压实安全责任,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专职纪检监察干部何松围绕“提高信息安全意识、学习信息法律法规”的主题,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网络安全工作的重要论述及相关法律法规。以生动具体的事例,带领大家分析了网络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和关注点,增强了对网络安全重要性的认识。

张金贵指出,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稳定工作的重要论述以及上级和学校关于安全稳定工作有关要求,领会网络安全工作的重要意义。他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安全稳定工作的重要意义,做好本部门和个人的网络安全工作,做好全校网络安全和安全稳定工作的监督检查;要拧紧责任链条,层层传导,压紧压实责任,履好职尽好责;监督检查要更有力,推动安全稳定责任落实。他要求纪检监察干部要进一步强化业务学习,提高业务能力,提升网络安全意识,做好网络安全工作的践行者、监督者和守护者。(何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