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栏 >> 派驻连线 >> 内容
常州市纪委监委派驻市水利局纪检监察组:开展一季度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专项督查
发布日期:2022-04-29   来源:常州市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近日,常州市纪委监委派驻市水利局纪检监察组组织开展专项督查,全面掌握和分析驻在部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

一是做好督查准备工作。明确督查方式和主要内容,印发《2022年一季度全面从严治党有关工作情况督查表》,从制定年度党建工作计划、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清单、专题研究部署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学习贯彻上级重要政策精神、廉政文化建设等五个方面进行分析总结,强化对部门工作的关注度和知晓度。

二是提好意见建议。召开一季度廉情分析对接会,会上分析研究今年以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求情况及存在的问题不足。驻在部门交流一季度工作情况和下阶段工作安排,派驻组针对存在问题,在加快制定年度工作任务、做好重点专项工作、加强内部检查考核、修改完善部门廉政风险点、加强与派驻组的协调配合等五个方面提出意见建议。

三是抓好整改落实。驻在部门根据会议研究讨论的情况和派驻组意见建议抓好整改落实,落实情况及时向派驻组进行反馈,派驻组加强监督检查,督促推动确定的工作和相关措施,共同推进“两个责任” 的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