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栏 >> 派驻连线 >> 内容
常州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应急局纪检监察组:廉政教育“不断档”,派驻监督“不掉线”
发布日期:2022-05-17   来源:常州市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  字号:〖 〗  分享 

近日,常州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应急管理局纪检监察组积极履行监督职责,通过视频培训的方式对常州市乡镇、街道应急管理工作分管领导及负责人开展党风廉政教育,及时提醒紧绷安全生产底线不松懈,执法检查严禁“宽松软”,避免出现落实责任浮于表面等顽瘴痼疾,实现疫情期间廉政教育“不断档”,派驻监督“不掉线”。

会上,派驻组干部冯珂玮结合近年来应急系统违纪违法典型案例,作题为《践行初心使命,筑牢拒腐防线》的专题讲座。他用身边人身边事来教育警醒基层党员干部,务必保持清醒头脑,认清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新形势新要求,谨记廉洁是福,贪腐是祸,勤扫思想尘,常破心中贼,严格执行各项纪律规定,牢记反腐败永远在路上。